close
最近我看到了這樣的一句話
真正的愛情 
是有自由的權力但卻選擇停留 
各自有生活很好的能力卻選擇在一起

從以前到現在
我從來沒有想過這樣子的愛情
之前總認為
情侶就應該常常待在一起才對阿
一定是有某一方缺少什麼
所以另一個人可以補足你缺少的部份
就是這樣子的互補
才能讓兩個人在一起
如果有一天
他不再缺少這個東西了
那就沒有什麼能把兩個人再綁在一起了

現在隨著年齡的增長
我擁有的東西愈來愈多
而缺少的愈來愈少
我有點恐慌
如果我什麼都不缺了?
那我是不是也不需要另一半了
直到我看到了這句話
以前不懂的東西
我突然間都明白了
為什麼明明自己也能過得很好
卻還要找個人來陪你呢?
其實不為什麼
就只是單純的兩顆心互相吸引靠近罷了
能夠體認到這點
就算是遠距離戀愛
也算不了什麼

一個人的獨立完整
不會妨礙相愛的優雅清淡
這樣子的愛更純粹也更沒有負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c73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